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3年10月11日

祷告改变万事

耶稣……要人常常祷告,不可灰心。(路十八1)

王问我说:“你要求什么?”于是我默祷天上的神。我对王说:“……王若喜欢,求王差遣我往犹大……城去,我好重新建造。”……王就允准我,因我神施恩的手帮助我。(尼二4至8)

尼希米为祖国城墙被拆,城门被焚,流泪禁食,昼夜不断地祷告(参尼一4)。结果,他的祷告让天上的神行大事,外邦国王应允尼希米回国重建城墙的计划,并供应木材。当尼希米向以色列民分享亚达薛西王全力支持他重建城墙的见证后,民众亦同心支持尼希米重建城墙的善工(参尼二18)。

人祷告,神作工。 2013年3月初,一位姊妹为丈夫信主代祷数年未见果效,心情低落,便约我在主日之后一起祷告。事后,不信的丈夫驾车到教会接她回家,教会一位长老与他谈话。那天圣灵动工,他决志信主了。

“在神岂有难成的事”,让我们借着祷告,一同经历祂奇妙的大能!

~李雅华(作者是关国瑞师母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31011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3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