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3年9月20日

事奉的上策

有的传基督是出于嫉妒纷争,也有的是出于好意……基督究竟被传开了。为此,我就欢喜,并且还要欢喜。(腓一15至18)

非常欣赏保罗事主的心态,当时他身系囹圄,却不以个人的得失荣辱为念,也不在乎他人事主的存心,只要基督被传开,就心满意足而欢喜。这不单影响了周围的人,更将他的眼光聚焦在“同工”的结果上;而不是“同攻”的内争外斗上(何种动机、手段、争地盘、显本事、是善意、是爱心、是私欲─他认为都无妨)。的确,人心如何,就交给察验人心的神来审判,省了处理人际间的猜疑纷争,就更能多专注传福音的事工。

多少时候,我们花在会议桌上看招、接招的时间精力,远多过为使命奋战所付出的功夫。别再上撒但阴谋诡计的当,弃重就轻,事工未完成先来个自相残杀。保罗的策略值得我们深思。

这又何妨呢?或是假意,或是真心,无论怎样,基督究竟被传开了。为此,我就欢喜,并且还要欢喜。

~张吉莉(作者是美国一位女传道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30920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3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