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3年9月19日

爱心

凡遵守主道的,爱神的心在他里面实在是完全的。从此,我们知道我们是在主里面。(约壹二5)

使徒约翰强调,遵守神的道便是爱神的。而守神的道、神的诫命,首推能够爱别人、爱弟兄姊妹。能真心爱别人,这样的人是住在主里面的。

近日探访中国一间大学,当中有基督徒的一个小小团契。虽然一群年轻人信主不久,但在一些敬虔委身、真正有基督生命的老师影响下,小小的群体相爱相关,信主较久的懂得照顾刚信主或不善与人交往的弟兄,在财物、资源上乐意互相分享。这一小群人成了校园中的小灯台,照亮了不少同学的生命,让好些迷惘、恐惧、离乡背井的同学,找到了心灵的家园,得以认识创造他们的主。

弟兄姊妹,不要轻看神给你现今的景况和位份。即或在一些不利的、不尽如人意的环境中,我们仍可以带给身边的友伴、同侪点滴的影响。一点善意,一个微笑,一句问候,都可成为介绍主耶稣给他们的前奏。到了时候,与他们分享你心中盼望的缘由,便可以让他们多一分温暖,少一点孤单。说不定有一天他们便会回归天父的怀抱。

~徐道励(作者为本刊编辑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30919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3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