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3年9月16日

嘴巴上的爱

小子们哪,我们相爱,不要只在言语和舌头上,总要在行为和诚实上。(约壹三18)

有一丈夫嘴巴很甜,一天他对太太说:“亲爱的,我爱妳。但我们离婚好吗?因为我跟另外一个女人似乎更谈得来。”这种甜言蜜语,实在不具任何意义!

某人对妻子朗诵情诗表示他有多么爱她,说愿上高山为她摘星星,游过深海为她找珍珠,越过沙漠为她挖金矿,然后带着这些珠宝,在月光下为她唱情歌。结果妻子只问:“今晚你愿帮我洗次碗吗?”

所以,爱不能只在言语和舌头上,总要在行为和诚实上。 “你们中间有人对他们说:‘平平安安地去吧!愿你们穿得暖,吃得饱’,却不给他们身体所需用的,这有什么益处呢?”(雅二16)我虽只有一个馒头,但我愿意给你咬一口,我虽只有一块钱,但愿意分五毛钱给你;而不是我有余钱时一定给你一些,或是等我房贷付清后再来帮助你。这些见死不救,徒有口惠而无行动的爱,都不是真正的爱。

~姜武城(作者为本会总干事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30916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3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