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3年9月7日

真正的产业

耶和华是我的产业,是我杯中的分。(诗十六5)

作为人,我们常为自己拥有什么而兴奋。记得回国之旅中,一老友向我数算他的房产,自豪之情溢于言表,也有旧友因没有产业而抑郁不平。别说这种实际的产业对人心情的影响,就是电子世界里的虚拟产业,也可增加或降低生活的“品质”。我曾应朋友之邀上社交网玩过游戏,发现那儿的得失居然也直接影响许多人的心情。

“产业”让我们兴奋,其份量也取决于我们对它的认识和看重程度。对信神的人而言,耶和华就是我们的产业,越认识神,越发现做祂的儿女多么有福,没什么产业比耶和华祂自己更宝贵。

曾看过一则故事,一孤儿院里的孩子们都向一位善心老人要不同的礼物,唯有一个孤儿什么也不要,只要老人做他的爷爷。于是他成为所有孩子中最有福的孩子;因为那位慈善的老人成为他的产业,成为他杯中的分,老人的所有也成为他的所有。

多好啊!耶和华是我的产业,是我杯中的分。

~李文屏(作家,著有《百合花开放的那天》等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30907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3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