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3年8月12日

完全的平安

坚心倚赖袮的,袮必保守他十分平安,因为他倚靠袮。(赛廿六3)

不久前从国外回美,马上参加一个退修会,由于在飞机上受感染,晚间咳嗽厉害,为怕打扰与我共住一房的室友,一直祷告求神医治,叫我气管可得舒缓。当时气管异常敏感,加上时差,整夜睡得不好,咳嗽不止。约在深夜两、三点钟时,却突然经历到一种“完全的平安”,就在那几分钟的时间里,我好像去了另一个空间。人是清醒的,感到被一种深深的平安所覆盖笼罩着,在那里没有疾病、没有不舒服、没有过敏、没有咳嗽,是一个更“高”的“真实”。这让我深深体会到,当我坚心倚赖神的时候,确实可以经历到这份完全的平安。天父让我在这次感染中,一瞥“神的国”的真实,因为“平安”正是神国的特质之一(参罗十四17)。

神的应许是,当我们坚心倚赖祂时,祂就保守我们“十分平安”;不管是疾病缠身,还是其他骇浪惊涛,在祂的保守中,我们可以经历更超然的现实,​​秘诀就是要倚靠祂。

~邱佩凤(作者是本会Challenger季刊主编,在本会网页也有专栏文章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30812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3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