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3年7月15日

攻克己身

我是攻克己身,叫身服我,恐怕我传福音给别人,自己反被弃绝了。(林前九27)

被神使用,影响多人的神学家爱德华滋(1703-1758),在他20岁,还在神学院进修时,写下70条他在神面前的志愿,每周诵读一次。

我注意到他对神的委身:“今后至死,行事为人决不以为我是属乎自己的,而是完全属乎神的。”对自我的克制:“无论在肉体或心思上,立志不做与神荣耀无关的事,决不容任何喜怒哀乐或所钟爱的人事物影响我。”他对基督徒的品格热切地追寻:“竭尽所能拒绝与善良、甜美、仁厚、安静、和平、知足、温顺、慈悲、慷慨、谦卑、温柔、顺服、负责、殷勤、勤勉、仁爱、公平、忍耐、节制、饶恕、诚恳不符之事;力行这样的性情引导我去做的事”;“除非对人真有好处决不道人之恶”;“决不浪费寸阴”,以及他的自强不息。

他同时这样祷告:“我深知没有神的扶助,凡事都不能做,所以我谦卑求神施恩,使我对所立之志,又与祂的旨意相符的,都能保守贯彻。”

~黄天赐(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30715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3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