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3年7月13日

佳美的果子

我所祷告的,就是要你们的爱心在知识和各样见识上多而又多……并靠着耶稣基督结满了仁义的果子,叫荣耀称赞归神。(腓一9至11)

我们服事主,有时要驻守在一个地方与人一同敬拜,亲近神。有时要外出进入群体中与人相交,带领人认识神、归向神。

我和丈夫回乡探望弟兄姊妹,跟他们一起聚会、交通和分享,也一起生活,真是乐也融融。期间,弟兄姊妹们带我们去到一个橘园里采橘子。我们从平地一直往山上走,皆因有弟兄说种在山上的橘子最靠近太阳,越被阳光照射,果子越好吃。感谢主,沿途阳光灿烂,我们看见两旁的橘树结满了累累的橘子。我们一边走,一边采吃被阳光照着又大又橙红的果子,味道果然不同凡响!

由此我想,那些结好果子的基督徒也是一样,他们因着多亲近主,多吸取祂的话语,多被祂的真光照亮,结出来的果子也是与众不同的。

我祈求神使我们信主的都如山上的橘子树,靠主不但能多结果子,且果子美味使人喜悦,叫荣耀称颂归与神!

~雨云(作者是香港一位退休教师,也是师母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30713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3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