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3年7月3日

非一般的路

耶和华说:“我的意念非同你们的意念;我的道路非同你们的道路。天怎样高过地,照样,我的道路高过你们的道路;我的意念高过你们的意念。”(赛五十五8至9)

为什么吗哪止住了?因为神的百姓已进入流奶与蜜的美地,有土地耕种,可以有丰富的土产而得供应。

神的作为是十分奇妙的,祂可以先封路再开路;也可以先开路然后封路。目的是使祂的儿女认识祂是全能的神,祂为祂子民所做的是尽善又尽美。

主耶稣说“我是道路”是真实的,又是一条通到“永生”的路。

我认识国内一对青年夫妇,育有二子。信主初时为要行真理,生活颇为彷徨,因为弟兄想做这些,又想做那些,好像都被神封了路。经继续祷告等候,神奇妙地为他们开了出路,给他们土地可以种菜,养鸡、鸭、鱼,更养了羊。除了能自给自足外,还能卖钱得其他物质的供应。最宝贵的是一家人能在主日聚会,在教会有美好见证;俩口子日出而作,日入而息,乐也融融。这岂不是真有福吗?

感谢赞美主,走“主的路”的人是有福的!信靠“引路的主”的人真是有福的!

~雨云(作者是香港一位退休教师,也是师母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30703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3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