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3年4月30日

热情果

所以,有了机会就当向众人行善。(加六10)

国内有一种水果叫西番莲,香港人叫热情果。听说这种果汁有17种人体需要的氨基酸,很富营养价值。想不到有些迷信的人听了,就想到拿这热情果来“拜神”。

一次,和国内三位姊妹聚餐,她们谈到做生意时,常有顾客提问:“这个、那个食品能不能用来拜神啊?”姊妹们回答:“我们是信耶稣的,不是卖给人拜神的。”但是有时信心软弱,怕少做了生意,心里就有挣扎,不知如何应对。

谈话时她们都表示蒙主恩典太多,为主献上太少。如何报答主恩呢?我见她们对主的心单纯,就教她们一个方法,当有人提问能不能用这个、那个食品拜神时,不妨答:“拜神要拜真神,不要拜假神。”随即送上福音单张,把主耶稣介绍给他们。姊妹们听了都很高兴,愿意尝试。

~雨云(作者是香港教会一位师母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30430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3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