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3年4月15日

揭示真理的教会

祸哉!那些称恶为善,称善为恶,以暗为光,以光为暗,以苦为甜,以甜为苦的人……因为他们厌弃万军之耶和华的训诲,藐视以色列圣者的言语。所以,耶和华的怒气向祂的百姓发作。(赛五20至25)

今日我们身处的是一个怎样的世代?恰恰像以赛亚书第五章所讲,是一个称恶为善,称善为恶的世代;是一个以暗为光,以光为暗;以苦为甜,以甜为苦的世代。

人说现今是一个多元文化、有不同的信仰、互相尊重的大同世界;但耶稣基督说我们要相信独一的真神,除祂以外,别无拯救,这跟世界利己损人的价值观截然不同;但基督徒要扭转这种价值观,做一个荣神益人、为别人而活的人。

今天的人宣称真理已死,凡事没有绝对;但我们要高举真理,并深信惟有真理才能使人得到真正的自由。今天的婚姻,是男男女女任意组合、随时分手,我们要持定神所设立的婚姻制度,保持一男一女,一生之久的婚姻。

今日要用基督的爱来扭转世界的看法决不容易,须要基督徒甘愿做出牺牲、付上代价,才能扭转这个世界。

~张慕皑(作者曾任香港建道神学院院长,本文摘自他的《从耶稣基督的比喻看丰盛生命之旅》一书,蒙明道社允许使用,谨此致谢。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30415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3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