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3年4月13日

全能的神

亚伯兰年九十九岁的时候,耶和华向他显现,对他说:“我是全能的神。你当在我面前作完全人。”(创十七1)

旧约有48次提到“全能的神”,约伯记提到30次。我们对神的认识会影响我们与祂的关系。从圣经我们能看到神是怎样的一位神。当亚伯拉罕99岁时,耶和华向他显现,对他说:“我是全能的神。你当在我面前作完全人。”我们常看到自己的软弱,却忘了神是全能的。

神乐意倾倒祂的恩典给信靠祂的人。当亚伯拉罕献上以撒的时候,他知道就算以撒死了,神也能叫他从死里复活。希伯来书十一章提到许多信心的伟人,死时都没有得到所应许的;然而,他们有信靠神的心,认识全能的神,所以能胜过世上一切的试炼。

当天使对马利亚说她必生子,“马利亚对天使说:‘我没有出嫁,怎么有这事呢?’天使回答她说:‘圣灵要临到你身上,至高者的能力要荫庇你,因此所要生的圣者必称为神的儿子。’”(路一34至35)马利亚便谦卑顺服,情愿照主的话成就在她身上。因马利亚相信神是全能的神,在祂没有难成的事。

~陈巽美(作者是美国一位姊妹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30413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3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