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3年4月4日

赐平安的神

我留下平安给你们;我将我的平安赐给你们。我所赐的,不像世人所赐的。你们心里不要忧愁,也不要胆怯。(约十四27)

“耶和华沙龙”(Jehovah Shalom)的意思是“平安的神”。耶稣要离开门徒前,对他们说:“我留下平安给你们。”我们都想得到平安,但很多时候却没有平安,为什么?因为要得到平安必须:

1.与神和好。先要来到神的面前,承认自己是罪人,而感谢主耶稣为我们的罪被钉死在十字架上。

2.听从神的命令。“甚愿你素来听从我的命令!你的平安就如河水;你的公义就如海浪。”(赛四十八18)顺服神的旨意,在每天生活中才会经历到神的平安。一个偏行己路的人,没有圣灵的同在,是没有平安的。“耶和华说:恶人必不得平安!”(22节)

3.靠主喜乐。“只要凡事借着祷告、祈求,和感谢,将你们所要的告诉神……。”(腓四4至7)

身体健康,生意兴旺,很容易感恩;身体病了,生意失败,还能感恩,就真是能荣耀神。靠主才能得到喜乐。我们的神不是降灾祸的神,乃是赐平安的神,这也是祂的名。

~陈巽美(作者是美国一位姊妹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30404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3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