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3年3月11日

全然献上

我实在告诉你们,这穷寡妇所投的比众人还多;因为众人都是自己有余,拿出来投在捐项里,但这寡妇是自己不足,把她一切养生的都投上了。(路廿一3至4)

耶稣在圣殿里特别留意人们怎样奉献。一位寡妇投上了两个小钱,特别蒙主称赞。因为她奉献的态度是全然献上;而其他人不被称赞,因为这些人只是满足了自己的需求后,有剩余或零头的才献上。虽然他们所献的远多过寡妇;但神所看重的却不是量的多寡,而是是否尽心了。

民国初年,有两位来华的宣教士到中国后,换上中国服装,学中文,吃中国食物,交中国友人,过中国人的生活。但有一天,他们发现在家中窗外有许多中国妇女指指点点,交头接耳。原来是门上挂了一些从西方带来的装饰物,窗户上装了窗帘,惹来人们的好奇和非议。为了主的福音,他们决定将这些都收藏起来。

昔日宣教士为了主,为了爱中国人放弃了许多权利:说本国话、在自己熟悉的环境中生活、享有安全感、吃自己喜爱吃的食物、穿自己喜欢的服饰、交自己喜欢交的朋友等等。

今天我们跟从主,服事主,又愿否舍己,全然献上?

~姜武城(作者为本会总干事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30311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3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