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3年3月9日

平安

我将这些事告诉你们,是要叫你们在我里面有平安。(约十六33)

有人以为凡信了主的人就自动从主那里得到平安。但这处经文告诉我们,唯有满足了“在主的里面”这一个条件,平安才能临到。

“遵守神命令的,就住在神里面。”(约壹三24)听了主的话并遵行的就是在主里面。

主曾说:“在世上,你们有苦难;但你们可以放心,我已经胜了世界。”(约十六33)当我们遇到苦难,能记得主的话,且按祂的吩咐确信主在掌权,那么我们通过心里的信(信祂说要我们可以放心),而带出外在的遵行(真的放心),就可以进入平安;反之,很可能会落入忧虑,愤怒,抱怨,没有平安中。

为了我们的平安,主已经做了祂的那部分:把祂的命令都给了我们;而我们内心是否能得着平安,取决于我们是否信而遵行。

今天你我心里有平安吗?求主加添力量,让我们信而遵行祂的话语,得到真平安。

~李文屏(作家,著有《百合花开放的那天》等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30309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3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