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3年3月8日

尊主为大

耶稣对门徒说:“若有人要跟从我,就当舍己,背起他的十字架来跟从我。”(太十六24)

十字架是主耶稣顺服成全父神旨意的地方;十字架是主耶稣忍受羞辱与痛苦的地方;十字架是主耶稣降卑自己取了奴仆形象的地方。

什么是我的十字架?需要顺服始能成就神的旨意;为了爱主爱人,需要忍受羞辱与痛苦;需要从温暖的被窝中起来,让心灵能亲近神;为了敬拜与服事主,要放下各种享乐……,这些都是我的十字架。

包威廉在一次环球旅行中,蒙了主的呼召,决志献身投入宣教行列。当他做此决定后,就在自己圣经的末页写上:“毫无保留”。大学毕业后,毅然放弃了高薪的工作,并在圣经后面加上:“决不退却”。普林斯顿神学院毕业后,准备前往回教地区宣教。首先在埃及停留进行预备,不幸患上脑膜炎,且死在埃及。日后他的家人在他的圣经后面看到,除了“毫无保留”、“决不退却”之外,还有“永不后悔”。

今日纵然我们的处境各有不同,但主同样呼召我们背起十字架来跟从祂。我们也知若能如此行,到见主面之日,必得着超过所想所求的赏赐。

~姜武城(作者为本会总干事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30308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3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