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3年1月7日

为真理而活

把旌旗赐给敬畏袮的人,可以为真理扬起来。(诗六十4)

向来坚持以圣经原则经营,以捍卫传统婚姻观的连锁快餐店“福来鸡”(Chick-fil-A),及其总裁Dan Kathy,常常成为同性恋支持者攻击的焦点。

面对同性恋日益壮大的势力,很多美国大公司早已将信仰的价值观、道德观作为换取商业利益的牺牲品。但「福来鸡」的总裁立场鲜明,不单不采取时尚的手段,把政治目的合理化,还​​勇敢为真理而言,惹来支持同性恋的政客攻击与杯葛。

但这也激起了为真理而战的勇士们,包括2008年的总统候选人,现为一电台主持人的哈克比(Mike Huckabee)与美国婚姻组织(National Organization for Marriage)的回应:呼吁全美民众在2012年8月1日到就近的福来鸡,支持为真理奋战的勇士Dan Kathy。结果8月1日的媒体报导:全美各家福来鸡前,有不少冒着高温烈日,大排长龙安静和谐的老少民众。

真理需要传递。“深渊就与深渊响应”,传出响亮的信息;那些去福来鸡的民众,已向全国扬起了真理的旌旗!

~张吉莉(作者是美国一位女传道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30107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3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