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3年1月6日

为主而活

我在祂儿子福音上,用心灵所事奉的神可以见证,我怎样不住的提到你们。(罗一9)

保罗是一个事奉神的人,但不是只有传道人才事奉神,所有接受耶稣基督的救恩、属主的人都应该事奉神。保罗形容帖撒罗尼迦的教会“离弃偶像,归向神,要服事那又真又活的神。”(帖前一9)

人活在世上的意义,就是为了为主作见证、服事神与人。传道人全职服事神是恩典,是福气;信徒有工作,能养活自己和家人,还能奉献、服事神,也是恩典与福气。

于力工牧师十几岁就奉献传道,到年逾九旬,离世前还到处带领聚会。我一到美国就认识他,至今已经超过40年。我觉得像他这样的人生最美。有什么比一个人一生服事神,然后安然见主更好更美呢?如果我们把生命大部分时间都用于满足自己,何等自私!何等枉费!一些有理想的人即使还没有认识神,他们也不愿意这样生活,何况我们是属于主,要向主交账的人呢?若不全心全意为主而活,将来我们拿什么见主呢?

~黄天赐(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30106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3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