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3年1月4日

何处可安居?

亲爱的弟兄啊,你们是客旅,是寄居的。(彼前二8)

门徒看见主,就喜乐了。(约二十20)世上无安居之所,我们如何面对呢?

2012年香港被选为最适宜居住的城市,可是,联合国公布快乐指数报告,香港排名67。虽然2011年香港政府慷慨解囊,每位市民获派六千元港币;可香港市民并不快乐,他们怨声载道。因此,2012年7月1日烈日当空,在大街上十万市民游行请愿,他们盼望有地可住,有工可做,信仰自由,才能安居乐业。原来,香港生活节奏快,压力大,造成市民焦虑紧张,缺乏安全感。

然而,美国民主自由,人民又如何呢?在2012年7月20日,当人们到戏院观看电影首映礼,突然,一位持重型枪械的青年,乱枪扫射,造成12人死亡,50多人受伤的人间悲剧。世上哪里有安居之所呢?

耶稣复活后,门徒怕犹太人,关上了门;可是,当他们看见复活的主,就喜乐了。今日,我们心中有神,面对何境都可以安然居住。

~李雅华(作者是关国瑞师母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30104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3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