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2年12月14日

日久必得

当将你的粮食撒在水面,因为日久必能得着。 (传十一1)

把粮食或种子“撒在水面”,表面看来似乎是白费气力,但透过信心的眼睛可以得知,日后必有收成!有一次听一位教会领袖分享他蒙恩信主的见证;多年前他患了胃溃疡,因为穷,买不起药,也很难买到药,所以只好等死。有人告诉他去找基督徒,因他们会祷告,也许能帮到他。

他心想反正都要死了,就去试试吧!那天聚会中,只有他一人是三、四十岁的男士,其他多是老妇人,她们常常聚在一起祷告,多年不渝。其中一人特别过来为他祷告,就这样,他的病完全好了!他后来成为教会的领袖。这教会正是从几位老姊妹多年聚在一起祷告开始的。神没有使她们成为大布道家、大先知,却借着她们恒切、有信心的祷告带来人生命的改变,也让家庭、社会发生改变。

我们有时行善好像落空,遵行真道好像白费气力,为主作见证好像石沉大海。这一切恰似“撒在水面”,但“若不灰心,到了时候就要收成。”(加六9)让我们用信心再接再厉地传福音,到了神的时候,必有收成。

~姜武城(作者为本会总干事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21214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2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