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2年11月10日

哈普尔牧师

务要传道,无论得时不得时。 (提后四2)向软弱的人,我就作软弱的人,为要得软弱的人。向什么样的人,我就作什么样的人。无论如何,总要救些人。 (林前九22)

2011年4月,世界各地都纪念巨轮铁达尼号沉没一百年这难忘的日子。铁达尼完工时,其奢华前所未有;但启航后不过几日,便误撞冰山沉没,船上1,522人遇难,只有702人生还。其中一位生还被救的青年,在船沉两个月后,出现在芝加哥慕迪教会,他的生还见证竟感动千人信主。

原来在铁达尼巨轮首次启航时,乘客中有一位约翰哈普尔牧师(Rev. John Harper),应邀往芝加哥慕迪教会布道。当船开始下沉的时候,牧师套着救生圈浮沉于冰海中,遇见即将沉下去的年青人问道:“你得救没有?若未得救,请赶快信耶稣,信靠主耶稣你就必得救。”说毕,牧师将救生圈递给即将沉下去的年青人。

海中获救的青年人见证约翰牧师舍命救他的真人真事,结果感动千人归向真神。我们有否准备好,无论何时何地,或生或死,都传扬福音呢?

~李雅华(作者是关国瑞师母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21110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2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