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2年11月4日

远离愚昧

愚顽人心里说:“没有神。”(诗十四1)

与这话异曲同工的是:“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,认识至圣者便是聪明。”(箴言九10)究竟这两句话有多少真实性?社会上不是有很多名人、学者都不信神,却都有成就吗?

但环目四看,不由你不信服。这个敌挡神的世界,真的越来越混乱。

1.很多人不知道父亲是谁(母亲犯淫乱,或接受匿名精子受孕)。

2.不少人分不出自己和对方是男是女。有些父母甚至荒唐到认为孩子生错性别,要给孩子动变性手术。

3.不能分辨是非,认为没有所谓是非对错。

4.圣经说:“智慧妇人建立家室,愚昧妇人,亲手拆毁。”现离婚盛行,可见这不信神的社会栽培了多少愚昧人。

5.不论欧美,国家领导人都靠借债维持既有的生活水平。如果平民百姓也这样生活,明眼人必觉得他不会理财,不负责任。可现在呢?人人,包括国家领袖和人民,都觉得政府应该这样做,而且还看是振兴经济的措施呢!

但愿我们因敬畏神而远离愚昧,看到神的真实!

~张宇理(资深文字工作者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21104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2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