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2年10月27日

神的预备

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,你们需用的这一切东西,你们的天父是知道的。(太六32)

忧虑应是未认识主的人才有的现象。信徒若忧虑,那么与不信的人有何不同呢?所以主要我们懂得求。约翰与安得烈跟随耶稣,耶稣问他们:“你们要(原文作寻求)什么?”(约一38)我们的人生到底是寻求什么?若像一般不信的人,只以寻求生活所需用为人生的目的,那么忧虑就多了。

有一个寓言,描述有位财主突然哭了,太太问他:“日子过得好好的,为什么突然哭起来?”财主答道:“我刚才算了一下,我们的钱只能用到第三代孙,而第四代孙就没得吃了,我怎能不哭呢?”我们必会笑他何等的愚笨!但我们每天所寻求的不也是这些,不过是五十与百步之差罢了!

主耶稣要我们这些属祂的儿女们,当先求祂的国和祂的义,我们所需用的一切东西,天父是知道的,祂必加给我们,何须忧虑呢?

~姜武城(作者为本会总干事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21027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2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