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2年10月25日

脸上的荣光

摩西手里拿着两块法版下西奈山的时候,不知道自己的面皮因耶和华和他说话就发了光。(出卅四29)

上星期去听布道会,其中一首诗歌有一句话:“仰望神的人,脸上必有荣光……。”

哈利斯(Rendel Harris)谈及一位圣经学者时,曾这样形容他:“即使别人把他所有的圣经撕成碎片,也无法抹去这位圣徒脸上所反映出来神荣耀的光辉。”

有一次在电车上,一位老妇问一位男士:“你是圣工人员吧!”那人微笑回答:“不是,妳凭什么这样问呢?”“我觉得你的脸上有一种荣光!”

我又想起1983年移民美国时,曾住在密苏里州。一天有一位银行家(John Harris)也是教会长老,突然送来一部德国制的儿童小跑车,说:“这是我儿子小时候骑的,送给你们。他现在已长大,在外州成家了。”当时念小学的侄儿收到这礼物,喜出望外地问:“他是耶稣吗?”

史蒂文生(Robert Louis Stevenson)曾经这么祷告说:“父神啊,如果我的脸没有散发辰光,求袮饶恕我。”有一位牧师说:“脸上有光辉,自己却不觉察,也是荣耀的!”

~周慈美(作者从事基督教文字事工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21025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2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