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2年7月22日

天父的心

我告诉你们,一个罪人悔改,在天上也要这样为他欢喜…… 。 (路十五7)

友人送我一件单层外套,款式大方色调柔和,便于携带,夏天在冷气房内穿着更感温暖舒适,是我喜爱及常穿的一件衣裳。

一天晚祷会后回家途中,走了几个街口觉得热了,就将外套脱下横挂在皮包上,一路走回家。次日要出门时才发现外套不见了,想起可能掉落在回家的路上,于是著急地循原路走了一遍,却遍寻不着,心中怅然若失。

我们都有遗失东西的经验,虽然不是贵重物品,但东西在身边,用惯,又有感情,若是遗失,心中会有不舍及失落感。失去一件外衣,让我如此思念不舍,何况是人宝贵的灵魂呢?

耶稣在路加福音十五章,讲到“失羊的比喻”,有个人撇下99只羊,去寻找那迷失的一只,找着了就扛在肩上,回到家里与朋友邻舍一同欢喜。何况是一个罪人悔改,天父会何等欢喜!让我们体会天父爱世人的心,寻找迷羊,广传福音,把迷羊带回天父的羊圈。

~娃柔(作者为区永亮师母,热爱文字工作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20722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2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