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2年7月10日

有神的同在感

必有童女怀孕生子;人要称祂的名为以马内利(以马内利翻出来就是“神与我们同在”)。 (太一23)

“以马内利”──上帝与我们同在,这是每一位基督徒应有的认知。若神的儿女们都能时时培养与上帝同在的亲切感,试探引诱也就对我们无能为力了!

二次世界大战时,有位爱主的美国兵,远赴法国巴黎服勤。某夜有同伴邀他到红灯区走走,两旁艳妆暴露的法国女郎,加上法国香水、法国香槟溢出的香气,实在引人陷入色情网罗。同伴们不断怂恿他一同进入妓户,并愿意分担费用。 “你现在远离家乡没有牧师,也没有教会的弟兄姊妹看见你,还有你的父母家人也不在旁,何不趁此机会及时行乐……。”突然间这位美国士兵挣脱了同伴的手臂逃走,嚷着说:“神就在我身旁,我怎能作此大恶得罪祂呢?”

正如诗人说:“我将耶和华常摆在我面前,因祂在我右边,我便不致摇动。”(诗十六8)当我们心中常常有神的临在感,便不会轻易犯罪得罪神。

~姜武城(作者为本会总干事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20710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2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