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2年5月18日

四季更叠

凡事都有定期,天下万务都有定时。(传三1)

当春天到临,万物复苏,花树经过一个冬天的蕴藏丶忍耐,终于迎来了开花的季节。太阳温暖地照着大地,雨水的滋润,使在冬天饱受干旱丶严寒丶霜雪的花树,在春天得到安慰和奖赏。它们开花放香,把美带给人间,把赞美和荣耀归给造它们的主。

基督徒的人生也有四季,有火热爱主丶热心事奉的夏季;有苦难煎熬丶心灰意冷的冬天;有医治丶释放,重返生机的春天;更有结出饱满籽粒的金秋。我们的人生岁月在神的手里,每个季节都是我们生命不可或缺的破碎和建造的过程,老我的生命在这过程里渐渐地死亡,基督的身量也在这个过程里渐渐长成。

所以,无论处在哪个季节,我们总是有坚固的保障和坚定的盼望。冬天到了,我们就知道,春天必在前面;也明白夏天的热情,必会走向秋天谦卑成熟的季节。如此便对自己不骄躁丶不失望;对他人也不论断丶不苛求。四季更叠,令我们经历着丰富的属灵人生的体验,生命也在这些经历中走向成熟和丰盛。

~海颜(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姊妹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20518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2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