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2年5月10日

末世中的持守

神……的福音,召你们到这地步,好得着我们主耶稣基督的荣光,所以……你们要站立得稳,凡所领受的教训……都要坚守。(帖後二14至15)

保罗因为有人对帖撒罗尼迦前书提及有关主再来的真理有所误解,闲懒不作工,故他在後书再作出三方面的提醒:

1.有关主再来,不要“是话就信”(参帖後二1至4)。因末後的日子,假先知丶假师傅的教导层出不穷,常常有人扬言基督在这里或那里丶何日要降临,甚至自称为神。2011年就有“家庭电台”的HaroldCamping两次预言世界末日未遂(5月21日及10月21日),被舆论当作笑谈。可悲的是,有人真信以为真,变卖财物辞掉工作,等候末日的来到。神的儿女们切勿轻易动心受诱惑。

2.相信神掌管世局(参5至12节),不会袖手旁观。今日的世代充满着各种一触即发丶令人不安的因素。但不法丶不义之人的下场都已成定局,神定能掌控一切,消灭罪恶。

3.守住信徒的本分(参二13至三15),领受真理,并忠心按真理而行。因为时日不多,必须赶快作工,不可亏负人,更要自立立人,以敬虔的心等候主的再来。

~张吉莉(作者是美国一位女传道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20510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2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