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2年4月1日

如何荣耀神?

所以你们或吃或喝,无论做什么都要为荣耀神而行。(林前十31)

祂所赐的有使徒,有先知,有传福音的,有牧师和教师。为要成全圣徒,各尽其职,建立基督的身体。(弗四11至12)

认识一位已届退休的姊妹,因自觉装备不够,常上网搜寻可上的神学课程,又在电话中与师母一起查圣经。教会因着她多了一些人际交流与新事工,令本来冰冷的气氛,一下热闹起来。

她曾帮忙编排资料,策划邀请不同团契分组来演绎圣经八福的内容,作为新年团拜聚会的节目。而当她留意到师母是音乐教师,教会却没有诗班,于是徵得师母的同意,便筹办了一个基本乐理训练班,让师母发挥所长,大伙儿也从学习诗歌内容丶唱诗的技巧上受益。在教会中,一位好的事奉者不单是个人有卓越的表现,而且能时常推动别人,成全别人。

另一位饺子店的老板,他服事的场景不是教会,却是他的饺子店。他为主作见证的方法,是以爱心来包饺子:以真材实料,美味丶温馨的服务,让凡来过的客人都留下深刻的印象。

荣耀神是基督徒生命和生活的核心。当我们以荣耀神为生命的目标,也会更多想到在教会中怎样建立别人,在世界上怎样彰显出基督的爱和恩典,吸引更多人来归向祂。

~张吉莉(作者是美国一位女传道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20401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2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