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2年3月25日

勇敢认错

大卫对拿单说:“我得罪耶和华了!”拿单说: “耶和华已经除掉你的罪…… 。”(撒下十二13)

儿子说:“父亲!我得罪了天,又得罪了你;从今以後,我不配称为你的儿子。”(路十五21)

2011年16个国家调查发表,在工作中最令人讨厌的同事所做的三件事,排名第一的是有错不认,又不肯承担责任。

圣经中共有十人勇於悔过。大卫是其一,他犯了淫乱和杀人夫夺其妻之罪;但当先知拿单责备他时,他立刻认罪,并写下诗篇第五十一篇这悔罪诗。

耶稣讲论浪子的比喻,述及小儿子耗尽从父亲所分得的家财,流浪受饿;但是,浪子肯觉悟归家,面对父亲,勇敢认罪说:“我得罪了天,又得罪了你。”结果,浪子回头,被父接纳恩待。

若我们有错而不认,这对於个人的灵命和肢体间彼此的相交,将是很大障碍。

~李雅华(作者是关国瑞师母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20325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2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