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2年3月20日

扬弃派

若有人要跟从我,就当舍己,天天背起他的十字架来跟从我。(路九23)

国内已故主仆谢模善弟兄曾问一位新派基督徒领袖,是否相信《圣经》中的神迹。这位自认为是基督徒的人说:“ 我早把它们扬弃了!”众所周知,“ 扬弃”的意思是把积极的丶有用的留下,把消极的丶错误的思想摒弃。

新派对福音真理的态度是承认部分真理,摒弃自认为不合逻辑丶不合科学丶不合时代潮流的思想。

在一些已经受洗的基督徒当中,也存在“ 扬弃”的倾向。他们愿意得着永生;但不愿意让神掌管今生。他们将天国的门票保留;却将今生效法主,过顺服舍己的生活,做圣洁得胜的门徒的道理“ 扬弃 ”了。这样的人实在不能走上真正蒙福的路。好像以色列人出了埃及,向往自主自由的生活;却又舍不得埃及的肉食美味,最终倒毙在旷野。

神的道是“ 扬弃 ”不得的,我们走上的蒙恩之路也是义无反顾的。若靠我们自己,就永远走不上主的路;我们仰望丶认定丶跟随基督就必能站稳前行,直到进入祂永远的荣耀里。

~海颜(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姊妹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20320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2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