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2年3月7日

甘处卑微

阿摩司对亚玛谢说:“我原不是先知,也不是先知的门徒。我是牧人,又是修理桑树的。 ”(摩七14)

阿摩司是个农夫,不像先知们受过专业训练,却能在以色列与犹大一段外表兴盛而内里腐朽的时代为神作出口。圣经里不乏出身低微却被神使用和得神称赞的人。士师耶弗他是妓女的儿子,耶稣几个主要的门徒是渔夫,还有那个奉献两个小钱的寡妇,她的故事被人传颂,名字却没有记载在圣经里。

南卡州哥伦比亚圣经神学院的校长罗伯森(Robertson McQuikin),在服务学校22年,院务蒸蒸日上之际,因为妻子得了老人痴呆症,毅然辞职,全职在家服侍妻子,成为多人的激励。其实信徒当中也有不少人默默地在做同样的事。我们教会就有一对夫妇,因为儿子的脑有问题,智商像个小孩,常会作出古怪的举动,他们甘愿放下国内舒适的工作,带儿子来美就医。虽然在美国只能做些清洁一类的杂工,也情愿自己照顾孩子,十多年如一日。

人为爱神的缘故而做的一切,神都会鉴察。为人所知或不为人知,在神的面前同样有价值,将会得蒙祂的称赞和喜悦。

~黄天赐 (柏克莱中华归主教会主任牧师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20307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2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