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2年3月1日

三样装备

你们就是这些事的见证。(路廿四48)

十一位使徒和一些与他们同在的门徒,以及两位在以马忤斯路上遇见主的门徒,是最先从复活的主领受大使命的人。主向这一批人显现,不只赐他们使命,同时也装备他们,使他们有能力成为主的见证人(参路廿四36至49)。

主是如何装备他们呢?首先,主坚定他们的信心,让他们确实地知道祂已经从死里复活了(参36至48节)。第二,主使他们明白圣经(参44至47节)。基督肯定旧约中所有的正典经书,并向他们解释整本旧约圣经如何预言祂的死与复活,而“悔改赦罪的道” 必须传到万邦。第三,主赐下从“上头来的能力” 给祂的见证人,亦即所应许的圣灵(参48至49节)。

让我们在神面前也殷切祈求这三方面的装备,并求主将那强烈的宣教负担加给我们,愿意靠着祂的恩典与怜悯,参与扩展祂国度的事工。

~姜武城(作者为本会总干事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20301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2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