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2年1月31日

创造与复活

我对你们所说的话就是灵,就是生命。(约六63)

神以祂的话语创造天地。神说:「要有光」,就有了光。

在旧约圣经里,以西结先知在异象中看见以色列人的命运。那时以色列已经亡国,人民被掳到巴比伦,过着流亡的生活。在异象中以西结看见以色列人就像一大堆枯乾的骸骨。神命令以西结向这堆骸骨说话。当先知遵命向这些骸骨说话的时候,他听到有响声,有地震,骨与骨互相联络,骸骨上有筋,也长了肉,又有皮遮着,只是无气息。後来神吩咐先知说话,让气息吹进骸骨里,骸骨就活起来,成为极大的军队。

路加福音记载耶稣使睚鲁死了的女儿复活,耶稣只用了一句话,拉着女孩的手,呼叫说:「女儿,起来吧!」那女子的灵魂便回来,就立即起身了。耶稣使拉撒路复活也是一样,耶稣喊叫:「拉撒路,出来!」拉撒路便从坟墓里出来了。神的话有复活的大能。

倘若你的人生落在晦暗无光的境地,倘若你心灵忧郁,情绪低落,不要忘记,回到神的话语中,祂必定给你新的出路和盼望。

~李金好(作者是文字工作者丶圣经翻译员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20131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2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