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1年11月30日

神奇妙的作为

主啊, 袮救我的命免了死亡,救我的眼免了流泪,救我的脚免了跌倒。我要在耶和华面前行活人之路。(诗一一六8至9)

六个月前一位充满活力,健康能干,生下一对双胞胎才七个月的年轻母亲忽然晕倒,送急诊室后发现,一处脑血管因先天性畸变突然破裂,大量出血。医生告诉我们她只有一半的生存机会,即使活下来也会半身不遂,丧失说话的功能;复健的过程要以年计算,且不知能康复到什么程度。

昨日她再用自己的双脚走进教会,整个教会莫不高唱哈利路亚赞美主!神的作为何等奇妙!

我在这教会牧会转眼已经六年,跟弟兄姊妹一起经历的困难与苦难似乎特别多。我们一起经历过许多无助丶流泪,漫漫长夜与迫切祷告的时间。作为一个牧者,有谁软弱我不软弱呢?但在这教会中,神也让我看见很多的神迹。当我们一起真诚地来仰望神,没有一次主的恩典不够用,没有一次不履险如夷!

虽然人生难免有苦难,但神确是我们的避难所,是我们随时的帮助。从前我是回过头来才看见神的作为;如今我是在信心的眼睛里,知道神一定有所作为。

~黄天赐(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11130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1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