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1年11月22日

轻省的担子

我的轭是容易的,我的担子是轻省的。(太十一30)

要从内心真诚地爱那些不可爱的人,以仁爱丶宽容丶饶恕,接纳那些伤害过自己的敌人,绝非易事。但主耶稣曾说:“我的轭是容易的,我的担子是轻省的。”(太十一30)

我借用加拉太书五章22节耶稣这话来解释,“仁爱”是圣灵的果子,果树结果子是自然现象──葡萄树结葡萄,苹果树结苹果。基督徒有神的生命,圣灵内住,自然结出仁爱。因为他经历过神对他无条件的爱丶赦免和宽容,圣灵进入了他心中,让他得着力量,他便能爱和宽容那些不可爱的人,赦免那些曾伤害他的人。

今日很多人追求圣灵的能力,而圣灵大能最重要的彰显,是让人有爱,对身边的人更有宽容和忍耐。

~姜武城(作者为本会总干事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11122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1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