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1年11月16日

有主够了

祢必将生命的道路指示我。在祢面前有满足的喜乐;在祢右手中有永远的福乐。(诗十六11)

我有过许多梦想,也投入了全部身心去为之奋斗,一路走来,也确信正朝着人生目标挺进;然而到了30多岁,一种莫名的失落感占据了我心——人生已过半,离目标还是那麽远,不禁自问,什么才能让我觉得充实的?我想不出来,因此痛苦万分,在痛苦中我才渐渐明白世上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填满人心。

幸好信了主。当空虚焦虑袭来,圣灵对我说:“有主够了”,心就得安慰。当我渴望在世上捞点什么,圣灵就提醒:“我的好处不在神以外”,心就安息下来。有时自卑感压迫得喘不过气来,魔鬼对我说:“你在世上什么都不是。”我就想起那首圣诗:“我宁愿有耶稣,胜于金钱……”,一种奇妙的安息和自信漫过我的心,重新感到安稳。

我学习谦卑爱神,渐渐从虚空中走出来。偶尔虚空落寞时,我总是仰望耶稣,这些感受便会消失在主的荣光里。千万不要指望用钱财丶成功或地上的什么目标来赶走它,那些是陷阱。人心是个灵,心底最终的渴求是完美丶无限丶永恒和生命;世上的事再美好也是有限丶暂时丶会腐朽的,不能使人获得真正的安稳,只有万灵的神能满足人心。

~尤里(作者是中国一位热心事奉的信徒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11116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1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