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1年11月3日

注视天上的事

原来我们不是顾念所见的,乃是顾念所不见的;因为所见的是暂时的,所不见的是永远的。我们原知道,我们这地上的帐棚若拆毁了,必得神所造,不是人手所造,在天上永存的房屋。(林后四18至五1)

我年青时总觉得死亡非常遥远,虽然有一位中学同学在考上大学的欢迎新生时车祸身亡,也见过30多岁的人因病去世,但总不觉得会临到自己。如今人生已经走过一半以上,才真正意识到自己也会面临死亡。

人害怕死十分正常;但基督徒若有清楚的人生目标,而且身体力行,又与主有亲密的关系,死亡就吓不倒我们。因为知道我们这地上的帐棚虽然会过去,定能得到另一处神所造丶在天上更美好的丶永存的房屋。那时一切疼痛丶哀哭与苦难都要过去。但我更羡慕的是能见到我所爱的主,而且知道今生已活在祂的旨意中。

哥林多后书四章18节与五章1节是相关连的,一个人要多顾念所不见永恒的事,才能对生死看得豁达;若只想念地上的事,离开时一定有许多不舍,而且不知道如何去见主。

你若要心中满有平安,要求神帮助你把眼目多注视天上的事。

~黄天赐(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11103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1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