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1年10月19日

传福音不灰心

我们行善,不可丧志;若不灰心,到了时候就要收成。(加六9)

爱迪生发明电灯泡有这麽一段故事,有一次一个新闻记者来访问他,记者问:“我听说你已经做了5,000个实验都失败了,为什么你还不放弃?你怎能忍受5,000次的失败?”爱迪生回答:“5,000次的失败?我一次都没有失败,我是5,000步更接近成功。”这是从一个成功者口里听到的成功秘诀。

我们传福音或带领人信主,很容易放弃和失望。彼得三次不认主,主耶稣复活后还向他显现。只要我们的心向着主,跌倒了还可以爬起来重新来过。

在我传福音的名单里,有些人我已经带领了他们25年还没有信主。有的人就对我说:“你不要继续去找他们了。”我不是神,神都没有放弃彼得,我怎能放弃他们呢?有一位75岁的妇人,经过五年,很多人都说:“这个人不会信主的。”最近她却说:“我愿意接受主。”爱迪生的忍耐使我得到鼓励。不要灰心,到了时候就会有收成,好像农夫撒种子等候有一天会收成一样。神的话就好像种子撒在人的心田里,我们不能使人得救,我们只能传神的话。

~陈巽美(作者是美国一位姊妹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11019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1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