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1年10月17日

独行奇事的神

我必在何烈的磐石那里,站在你面前。你要击打磐石,从磐石里必有水流出来,使百姓可以喝。(出十七6)

人的想法和神的做法,有时是截然不同的!如果按人的常识去求水的话,除了现代的科学测量仪之外,专家们会告诉你一些经验口诀:“撮箕地,找水最有利”,“两山夹一沟,沟岩有水流”,“两沟相交,泉水滔滔”,“山嘴对山嘴,嘴下有好水”,“山扭头,有水流”等等。我相信在摩西的时代,他们也有好些找水挖井的经验。那麽,神要怎麽给他们水呢?在最不可能的地方:磐石里,这是违背人的常识的。要说磐石下的地层里有水那还可能,从磐石里面出水,怎麽可能啊?磐石又不是吸满了水的海绵。

有一间教会要购置新堂址,祷告求问神,清楚知道该买下某处地方,之后却遭遇连番波折,物业竟遭银行拍卖,而且拍卖过程每次都遇见不寻常的困难,多次押后。负责带领的牧者却坚持不懈,每天带领弟兄姊妹一同祷告,仰望神的手开路。拖了将近一年多,最后交易时,因其他有兴趣的买家都走光了,剩下他们只用最低价便成功交易,省了许多钱,他们筹得的款项一次便能付清房款!不要因为眼前的困难气馁,我们的神往往在不可能中成就大事!

~李文屏(美国一位姊妹,热爱文字工作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11017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1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