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1年9月1日

世界所缺少的

如今常存的有信,有望,有爱这三样,其中最大的是爱。(林前十三13)

基督徒在现今的世代,能给人什么呢?不是高深的知识,也不是丰盛的财富,因这些世界并不缺少,今天世界所缺少的,乃是爱。

首先是对神的爱。人的本性并不会爱神。神的儿女有意无意间会把「爱服事」当作“爱主”,其实真正爱主是「有主的命令又遵守的人」。

今天许多基督徒不遵主的命令,以为这样会吃亏,这就不是爱主,爱主必须遵行主命令;因此爱神的人必须有肯吃亏的心。

其次是爱灵魂的心。主耶稣在世传道时未曾对灵魂有轻贱贵重之分;可我们以势利的眼光看人,给人分等级,定价值。我们专以自己的事为念,有名必争,有利必夺;对肢体的爱心也不够,不肯肝胆相照,同声相应,同气相求,这样何能自称爱神呢?

爱须要牺牲。主是爱的源头,唯有与祂紧紧相连,才能燃烧自己,显扬主爱。

~姜武城(作者为本会总干事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10901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1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