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1年8月22日

行在光中

耶稣又对众人说:“我是世界的光。跟从我的,就不在黑暗里走,必要得着生命的光。” (约八12)

你的光越多,你心里的黑暗就越多被光照,被显明。当你的黑暗被光显明出来,你就非弃绝它们不可,因你看它们时不是用自己有罪的眼光去看,乃是在神公义圣洁的光里看它们,你会看到它们丑陋丶卑贱丶邪恶的本质。

詹姆士高尔(James Goll)说:“魔鬼之所以能够成功地藉试探使人犯罪,是因为我们身上有可以被引诱的东西,试探的毒钩必要钩在这些上面才能把我们拉下泥潭。” 从罪性中生出的各样软弱和盲点,需要时常被光照丶洁净。当越来越多的罪从我们身上脱落,撒但的毒钩就失去它的效力;如此,我们能脱去钳制丶缠累我们的罪,好奔那摆在我们前面的路。

主就是那光,我们越是接近基督,越是与祂联合,我们就越自由丶安全丶释放,因为住在基督里,凡事效法基督的爱和舍己,我们就必行在光中。

~海颜(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姊妹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10822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1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