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1年8月17日

挣脱捆绑

世上的君王一齐起来,臣宰一同商议,要敌挡耶和华并祂的受膏者,说:“我们要挣开他们的捆绑,脱去他们的绳索。”(诗二2至3)

主耶稣来是要解开我们罪的捆绑和绳索;但我们却以为祂是来辖制我们,把捆绑和绳索加在我们身上。世人固然敌挡神,以为把祂推出生命以外,就可得自由了;然而,神的儿女也常常如此,总想按自己的意思丶时间和方法去行事。当神拦阻的时候,我们就有被捆绑的感觉,好不自由。但试想,如果神事事任凭我们,这是福还是祸呢?是真自由还是真捆绑呢?

十九世纪的盲人诗人George Matheson知道这问题的答案,因此他写了一首诗,开始的第一句就说:“求主把我捆绑,我才得着释放。”

~陈明斌(作者是本会前总干事,现任教会牧师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10817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1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