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1年8月14日

信的人就必得救(一)

因为神的义正在这福音上显明出来;这义是本于信,以至于信。如经上所记:“义人必因信得生。”(罗一17)

“得救”是指从危险的处境中得蒙拯救,这并不是说信耶稣的人不会遭遇危险和灾难;而是说不管在任何处境当中,当你肯信靠耶稣的时候,神必然赐给你心中有平安,以致能面对你的处境。赐你心中有智慧,知道如何来善用你的处境;赐给你心中有能力,去克服你所面对的处境,因而能化危机为转机。这种得救是藉着我们信心的祷告。

二次大战期间英国伦敦常受到德国飞机轰炸。一次一个基督徒在回家路上遇到空袭,他想尽快跑回家,但他有胸口痛的老毛病,看医生一直检查不出原因。现在只好一边跑一边求主保守不受炸弹伤害,但他还是被弹片所击中。在送医急救途中,他一直埋怨神没有尽力保护他。不过当医生开刀时,意外发现长期令他胸口疼痛的真正原因。原来有一块小木片附着在他的肺部,经医师仔细处理后,他的健康不只恢复,还比以前更健壮,令他从抱怨神转为满心感谢神。

基督徒最大的福气就是信靠我们所信的神,我们就得以从一切危险的处境中得着拯救。

~姜武城(作者为本会总干事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10814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1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