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1年8月8日

爱不止息

爱是永不止息。(林前十三8)

美国有位女土名叫海伦,86岁时坐着轮椅,由女儿推到教会接受牧师的祝福及领奖,因这些年来,她亲手编织了数千双手套及搭配的帽子。

原来她的教会在20多年前发起“织手套及帽子”活动,将织好的成品挂在教堂前大树的树枝上,让贫穷的孩子选取自己喜爱的手套及帽子。海伦第一年织了25套,后来听同工说,一个外地来的小男孩排在队尾,手套已取完,他伤心地离开。海伦想到天寒地冻,小男孩的双手冰冷,她很难过;之后她每年都织100套。无论何时她的双手不停地编织,乐此不疲。

海伦接受表扬后没几天,在周六上午离世,她的丈夫卡尔十分伤心,不吃不喝,夜不成眠,过了两天,在周一也安息主怀。他们的女儿说:“父亲离不开母亲,现在他们一同在天家了。”原来卡尔年纪还轻就患上帕金森症,住进疗养院,海伦每天上午八点去陪他,直到晚上八点,她双手不停地编织。海伦一生平凡,没做过大事,只是默默地编织。她虽然离世,但她织的手套温暖了许多贫苦儿童的手及心,海伦的爱心仍存留人间。你的服事虽小,但你忠心丶专注丶持续的服事,必蒙神喜悦。

~娃柔(作者为区永亮师母,热爱文字工作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10808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1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