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1年7月17日

难舍

耶稣说:“我实在告诉你们,人为我和福音撇下房屋,或是弟兄丶姊妹丶父母丶儿女丶田地,没有不在今世得百倍的,就是房屋丶弟兄丶姊妹丶母亲丶儿女丶田地,并且要受逼迫,在来世必得永生。”(可十29至30)

有位弟兄在生意正如日方中时,听到神的呼召,说:“我赐福你的生意,是要叫你无后顾之忧地服事我。”他立时顺服,毅然将他在当地称为龙头事业的生意结束,全时间事奉神。他将自己的厂房及一个单位出租,租金足够维持全家的生活,他没有拿教会分毫,就是这样完全的摆上。

耶稣曾说,有钱人进天国是难的,因为越富有的人,就越难放下。记得听过这样的故事:一位牧师问一个信徒:“若你有两栋房子,你愿意奉献一栋给神吗?”信徒答:“愿意!”牧师再问:“若你有两辆车子,你愿意奉献一辆给神吗?”信徒答:“我愿意!”最后牧师问:“若你有两双鞋,你愿意奉献一双给神吗?”信徒答:“不!”牧师问为什么,他说:“我没有两栋房子,也没有两辆车子,鞋却有两双。”是的,口说奉献十分容易;但真要摆上,就舍不得。这是不是我们的光景?

~林丽珍(作者是世界华文圣经学院工场主任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10717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1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