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1年5月16日

多蒙主爱

我们若认自己的罪,神是信实的,是公义的,必要赦免我们的罪,洗净我们一切的不义。(约壹一9)

神满有恩典与怜悯,只要我们悔改,祂必定赦免。我们若肯踏出认罪悔改的一步,祂必照应许赦免我们。我成为基督徒年日越久,便越感激主赦罪之恩情;罪孽越重越多的人,蒙赦免后便越懂得感恩。

约翰牛顿(John Newton)本是贩卖奴隶的头子,悔改信主以后,他有感而发,写下脍炙人口的美丽诗章“奇异恩典”。真的,在这世界,我们不可能避免犯罪,在我们里面没有良善,只有靠着神赦罪的恩典,我们才可以得救。诗人说:“我正说我失了脚,耶和华啊,那时袮的慈爱扶助我。”(诗九十四18)这就是神的恩典,当我们快要跌倒的时候,祂的爱仍然托着我们。

~莫世淳(作者是心理辅导博士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10516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1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