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1年5月13日

叫身服我

我是攻克己身,叫身服我。(林前九27)

梅尔(Joyce Meyer)在一次布道会中这样说:“有的基督徒明知高糖丶高脂的甜点对身体无益,仍旧无节制地吃,岂不知我们是有神的人吗?神给我们的生命是胜过罪,胜过死亡,以至于复活的生命,难道我们对一块甜点没有主权吗?难道基督徒也像世人一样,不能驾驭自己消极的思想丶恶劣的情绪吗?”

一位患上抑郁症多时的姊妹,因为失恋,顿然省悟,抑郁症一直成了她犯罪的藉口。男朋友坦言说出她性格的弱点,令她省悟,多少年来,身边的朋友丶同事是何等迁就她,她做过许多伤害他们的事。

在我们每日的生活中是谁在发令?是肉体的情欲丶眼目的情欲丶今生的骄傲吗?我们是任凭它们支配去满足它们吗?在得救以前,我们惯于如此;但如今,我们不再做罪的奴仆,有自由不再犯罪,而把自己献给义,作行义的器皿。莫待种种痛苦的经验之后才学到功课,何不及早省悟。我们敬拜的既是宝座上的圣洁羔羊,就该效法祂,付代价追随祂,像祂那样柔和谦卑,舍己顺服。

~海颜(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姊妹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10513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1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