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1年5月9日

真正的产业

你要将本年的土产十分之一都取出来……在你城里无分无业的利未人……都可以来,吃得饱足。(申十四28至29)

神拣选利未人全职事奉祂,是尊贵无比的,却没有赐他们田产,而要由百姓供应他们。这很在乎百姓与神有美好的关系,愿意遵守神的诫命,才能让他们有安定的生活。这样的人生,看似完全没有把握;事实上却是很有把握的,因为神是他们真正的产业,祂必定亲自供应他们的需用。我见过一些在事奉上尽忠竭力的人,教会没有善待他们;甚至以极不公平的方式对待他们,但神却能以奇妙的方法照顾丶供应他们。这证明纵然人是失信,神仍是绝对可靠可信的!

在人世间,即或我们会见到人的不可靠;但那些真正尽忠于主而背负十字架的人,走在信心路上,就能如大卫般宣告:“耶和华是我的产业,是我杯中的分;我所得的,你为我持守。”

~师彦(作者在香港从事基督教文字工作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10509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1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