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1年5月7日

奇妙可畏

我要称谢袮,因我受造奇妙可畏;袮的作为奇妙,这是我心深知道的。(诗一三九14)

人的受造确实奇妙,科学越发达,就越发觉得生命有很多令人惊叹之处。科学测算:就拳头大小丶只有半磅左右的心脏来说,每日跳动约100,800次,每年36,792,000次。流经心脏的血液每年有65万加仑,可以装满81辆油车,每辆8,000加仑。每12小时所产生的力,可以把65吨重的大卡车举起离地面一尺之高。

其实身上的每一个器官如大脑丶眼睛等等,都蕴含着造物主的大能,都有无限的奥秘,让科学家们世世代代的研究都无法终结。可是我们从母腹生下,懂事之后,因为人人如此,不知道又不影响生存,因此不作深究。可是,作为基督徒,已经相信自己就是神的杰作,就当像诗人那样,从司空见惯的事中来思想丶赞美神的奇妙可畏。每天亲近神,如同我们每天都需要食粮一样。除了读经祷告,当阖上圣经,我们眼目中的很多事,都能成为赞美神的媒介物。除了我们奇妙的受造之身,我们看惯了的星辰日月丶阳光雨露,哪一样不能唤起我们凡事感恩呢?心存这样的感怀,鉴察人心的神定会喜悦。

~钱志群(作者是本刊编辑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10507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1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